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疾控中心449项检测能力通过省级资质扩项评审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9月16日 09:07:4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屠以撒通讯员俞垚军)日前,记者从县相关部门获悉,县疾控中心顺利通过浙江省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扩项评审。

  在此次评审中,县疾控中心对工作场所中有毒物质、生活饮用水放射性指标、食品农药残留、学校卫生采光系数等进行了扩项,进一步拓展了检测、评价能力,检测项目从2014年的211项提升至目前的449项,已获认可的技术能力涉及食品、水及涉水产品、化妆品及日化产品、作业场所、公共场所、放射防护等23类检测领域。

  近年来,县疾控中心一直致力于实验室检测能力的提升,深化实施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改进工程;制订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方案,执行管理体系运行情况月度检查,通过内部自查或邀请外部专家参与检查等方式,及时发现问题并书面反馈予以督促纠正,确保质量管理体系持续顺利运行。该中心也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能力、提高实验室检测技术水平,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检验检测服务。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