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铁路运行图将调整

10月9日以后车票暂停发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9月16日 09:54:0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徐焕通讯员王勤雄)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铁路部门计划于10月中旬对旅客列车运行图进行全面调整和优化。为配合这项工作,铁路部门决定暂停发售10月10日及以后列车车票。

  据了解,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旅客日益增长的出行需要,铁路部门计划10月中旬对旅客列车运行图进行全面调整和优化。届时,铁路宁海站也有多趟列车的运行将进行调整。为做好调图前的各项准备,铁路部门决定临时调整车票预售期,即日起至9月24日,广大旅客可购买10月9日(含当日)之前的车票。暂停发售10月10日及以后的列车车票。自9月25日起开始发售10月10日及以后的列车车票,同时恢复提前30天发售车票的正常预售期。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