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电力铁塔下面搭大棚,危险!

被责令三日内整改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9月16日 09:54:0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震霄) “你这个大棚不能搭在电力铁塔下面,对电力线路运行造成隐患,现在我局正式向你签发《宁海县电力设施安全专项整治通知书》,要求你按照通知限期进行拆除整改。”9月8日,县综合执法局梅林中队郑伟杰向梅林街道伍富行政村塔山头自然村村民应某签发了《宁海县电力设施安全专项整治通知书》。

  据了解,梅林街道伍富行政村塔山头自然村村民应某种植的蔬菜基地正好在500千伏宁海变电站输电线路下方。平时劳作时,碰到雨水天气或太阳暴晒的时候,应某想找个地方躲雨或乘凉,就在电塔下搭起了简易帐篷。在这次电力设施安全专项整治检查排摸中,检查组发现了该处隐患,随即签发了《宁海县电力设施安全专项整治通知书》,要求应某三日内进行整改。

  记者从县政府办公室了解到,8月26日,县政府为确保全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减少因电力设施隐患引发的线路跳闸停电、火灾等相关次生灾害,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经济发展,制定了《宁海县电力设施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在全县的各个乡镇(街道)开展排摸治理。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