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滕安达在全县争先创优专项行动第三季度汇报会上强调

铆足干劲 奋力争先 夺取经济发展高分报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9月17日 08:44: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在全县争先创优专项行动第三季度汇报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铆足干劲、奋力争先,稳住基本盘,打好主动仗,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夺取经济发展高分报表。副县长王鸿飞、杨钻参加。

  滕安达指出,争先创优,争的是发展,创的是实绩。各级各部门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把抓经济促发展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奋力夺取“三季进”,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滕安达强调,要咬定目标稳增长。坚守“三季进”、保位次和双底线三个目标,集中精力,唯实惟先,不做虚功,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要紧盯短板强攻坚。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法,一方面,盯牢项目抓招商、抓建设,盯牢企业保主体、稳外贸;另一方面,科学谋划储备项目,以优质项目为支撑,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全力做好挖潜补短各项工作。要服务企业重实效。各相关部门继续保持服务热度、工作强度,紧扣企业需求,科学建立企业问题困难收集分析机制和综合集成服务模式,表格化清单式解决问题。同时,加快落实扶持政策、优惠政策,简化程序,实现便利兑现、快速兑现。要加强对接争支持。及时掌握指标情况、政策要求,保持跟踪对接,找准问题,对症下药,确保措施更加精准有效。同时创新举措,提炼“战法”,注重存量提质、增量选优,争取上榜“最佳实践”案例。要理顺机制保全年。按照队伍更精干、责任更明确、冲刺更有力要求,总班、专班以及相关单位要振奋精神、克难攻坚,结合日常运作,抓好抓实指标背后的每一项具体工作,奋力确保“全年红”。

  会上,总班、各专班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MEI体系指标完成情况,汇报前阶段主要工作,分析当前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下步工作举措。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