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深甽商会举办分享会 提升企业“职行力”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9月17日 09:26:07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童俊娜记者何莎莎) “通过这次学习,我看待企业管理有了新视角。”日前,在深甽商会举办的培训成果交流分享会上,宁海兴达旅游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金学上台分享了他通过培训所取得的企业管理经验。

  据了解,今年8月,深甽商会举办为期两个月的企业管理知识培训班,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给企业负责人、高管、财务主管等进行集中“充电”,提升会员企业内中高层管理者的综合素质,增强综合管理能力和创新能力的“职行力”。同时,为进一步巩固培训效果,深甽商会在培训班结业后组织举办了培训成果交流分享会,分享学习带来的收获,共同探讨企业发展方式与企业创新升级之道,健全了“学习—分享—深入思考和讨论—提升—发展”的培训体系,拓宽会员企业管理思路,增进会员企业友谊。

  深甽商会自2002年8月成立以来,以服务企业为己任,在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加快创新步伐,促进企业发展规模经济,助推深甽经济高质量发展。会长俞志秋表示,商会将会继续提供良好的平台和更多的机会,凝聚全体会员的智慧和力量,促进企业和地方经济共同发展,更好地建设家乡、回报桑梓。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