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群英争霸 谁是最佳人力资源管理师?

明天这场创新大赛见分晓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9月18日 09:22:4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杨思敏通讯员虞晓帆)千里马竞相奔腾还需“伯乐”引路。为促进我市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提升,进一步盘活人才这个“第一资源”,2020年宁波市人力资源管理师创新大赛决赛将于9月19日(本周六)在宁海举行。

  本次大赛首次以“互联网+人力资源+赋能”为主轴,市级平台、权威评审、赋能共进,集聚起良好的人力资源领域品牌效应。

  据了解,本次大赛自7月15日启动以来,分为资格赛、集训营和决赛三大环节。参赛者来自宁波各县市(区),并已于8月下旬进行线上答题初赛。9月19日当天,20名选手将通过路演比拼、知识竞答、人力资源管理情境实操答题等环节,决出冠亚季军。

  我市正处于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城市,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的关键阶段,亟需盘活人力资源这个“第一资源”,从而进一步鼓舞发展斗志,增强发展信心,服务发展转型。作为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重大创新活动,在宁波市人社局和宁海县委县政府的指导下,宁波人力资源管理师创新大赛应运而生。本次大赛的举办,对全面展示宁波人力资源从业者个人专业能力与职业素质,选拔并表彰我市人力资源管理创新模范,大力推进宁波人力资源管理者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