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高级检索
 
我的妹妹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9月18日 09:40:58

  实验小学五(1)班陈馨

  说到我的妹妹,可令我哭笑不得。别看她长得可爱,大大的眼睛红红的唇,她可是个不折不扣的小恶魔。数数她做的好事,扳指头就数得过来。而她做的坏事,那可就算不过来喽。

  就拿今天来说吧。今天,我正埋头苦写暑假作业,妹妹跑过来,用手使劲敲打我的铅笔盒,发出难听的噪音。我停下笔,生气地质问:“你在干什么?”

  “我在敲架子鼓!”

  “你……”我一时竟无法反驳。

  “我什么我?姐姐你陪我玩捉迷藏吧。”妹妹用几近央求的语气说道。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注视着我,仿佛一潭清澈的湖水。

  “好吧,你去数数。”

  妹妹高兴地趴在墙上,数了起来。我躲在桌子底下,一边写作业,一边等着妹妹来抓我。

  忽然,数数的声音戛然而止。我把头探出桌子,想看看什么情况。“哈哈!抓到你了!”一双手突然出现在我眼前。我吓了一跳,连忙查看桌子:墨水瓶已经打翻了,桌子上作业本上留下了黑黑的印子。我忍住怒火,将桌子收拾好,不时送妹妹几个“卫生球”。

  “再来一局吧!我不是故意的!”妹妹再次央求。经过几番折磨,我还是“投降”了,我闭上眼睛数数,却听见了开门的声音,接着是物体落在地上的“碰碰”声。有情况!

  我赶紧去声音的发源地——书房,打开门却差点摔倒。天哪,书杂七杂八地摊在地上,圆珠笔的笔身笔帽已经“分家”,而“罪魁祸首”却气鼓鼓地坐在地上。我一把拎起妹妹,恶狠狠地说:“你看看你干的好事!”“人们不是说书中自有颜如玉吗?我找过了,一块玉的影子也没瞧见!”听到这番话,我忍不住“扑哧”笑出声来。

  唉,妹妹,你到底是让我该哭还是该笑呢……

  (指导老师:王岳虎)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经营主...
·宁海传媒:从“融”出发 向“新”...
·探索城市美学发展范式 赋能高质量...
·争做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金融...
·乡村振兴展画卷 向海而兴再扬帆
·打造新引擎添加新动能 助力全县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
·县领导参加人大分团审议
·县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五岳朝天马头墙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