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发挥“银辉”作用 共建“双优”宁海

全县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9月21日 14:40: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 9月18日下午,我县召开老干部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和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五年来的老干部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任务。县委书记林坚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勤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市“最美”系列集体和个人名单。长街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跃龙街道兴圃社区“夕照明”银辉党支部、第一医院“杏林红”银辉志愿服务队、县委宣传部退休干部鲍允伟作交流发言。县委老干部局负责人作工作报告。

  林坚代表县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为宁海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干部、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全县老干部工作者表示亲切的慰问。就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林坚强调,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切实加强老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三项建设”,引导老同志一以贯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银辉”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让老干部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二要坚持以服务“双优”宁海建设为主线,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作用。老同志具备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三大优势”,要用好“银色人才”宝库,把老干部所愿所能与党委政府所需所盼结合起来,多设计一些符合老同志特点的载体和活动,鼓励老干部在自觉自愿、量力而为的前提下,积极发挥余热、贡献力量,让“银耀缑城”品牌更有影响力,在“双优”宁海建设中发挥出更大作用。三要坚持以老干部满意为导向,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着力配强工作力量,坚持“老干部满意不满意,心情舒畅不舒畅”的评判标准,满腔热忱、无微不至地关心好、服务好老干部,把工作做到心坎上。

责任编辑: 李炯炯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