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梅林二小为新生筑牢安全防线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9月23日 09:31:38

  本报讯(记者陈俊通讯员金润栋)近日,梅林第二小学为一年级各班学生定制了一份特别的入学礼——五彩手环,各色手环紧扣孩子手腕,也筑起了一条条家校互通的纽带,极大推进了校园管理和安保工作。

  梅林第二小学一共有5个班级,每班学生都有专属色彩,红、黄、蓝、绿、紫,于老师而言,各班教师能根据手环颜色,迅速辨认出本班学生,使得活动指令落实到位,保障孩子们在外出锻炼间的健康安全;于孩子们而言,手环同色,即同班、即同伴,增强孩子们彼此间的情感与班级归属感;于家长而言,校门前他们汲汲等待的正是孩子们腕上的那抹色彩,五彩手环能够指引家长在人群中搜寻到孩子所在的班级。在安全校园、防疫为先的背景之下,梅林二小的五彩手环为一年级新生们筑牢了安全防线。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国家邮政局调研组来我县调研
·第五届中国宁波生物产业论坛动物...
·县政协召开专题学习会
·招商引才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注入澎...
·县政协召开十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
·文明创城让宁海变得更美丽
·一分一秒不能松懈 一点一滴不能疏忽
·童家十代人“烹茶以济行人”
·县保育员、育婴员、烹师职业技能...
·宁波检验检测技能比武我县包揽团...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