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出游赏秋正当时

——“十一”假期文旅线路推荐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9月23日 10:20:49

  欢乐佳田,田野上的灯光节

  欢乐佳田农场已经是宁海人再熟悉不过的“老牌农场”。每到周末、节假日,这里总是能吸引许多来自宁波、象山及宁海本地的游客,约上亲朋好友出门,带上路上现买的鱼鲜、烧烤食品,开车来到欢乐佳田农场,赏缤纷田园,来一场放松心情的休闲乡村游。

  一年四季,这里有各具特色的七彩花田、农事活动、瓜果蔬菜采摘,还有徒步、野营、烧烤、户外拓展……孩子们最喜欢的通常是拓展基地,在土里滚过的童年,在田地里飞奔。认识番茄联合国的百种番茄、一米菜园各种蔬菜、奇花异果的各种瓜果,接近大自然,在劳动中学习到新知识。最近,拓展营地又多了一些新的游乐项目,例如、蹦床、充气城堡等。

欢乐佳田

  农场常常跟随季节变化或者节假日的到来,组织一些主题活动。就在前两天,欢乐佳田第一届菊展旅游节开幕了,农历八月,菊花开得正好,农场里也是一派繁花似锦的景象。漫步花丛,处处都是美景,时时皆闻花香。据介绍,农场里共有菊花一万多盆,包含几十个品种。现场还设置了一个造景菊艺术展示区。花艺大师们以菊花为素材,打造出各类造型奇特、芬芳多姿的巨型园艺作品,等待游客前去观赏。

  白天赏金秋菊韵,晚上有星光璀璨。与菊花展一同举办的还有田野上的灯光秀。9月26日至10月18日,欢乐佳田每个夜晚都会有灯光秀。闻着花香,看着满天繁星,农场突然变得浪漫起来。据说,现场还有一处星光长廊,走进长廊中,有一种进入“时光隧道”的奇妙感。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