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举行2020中秋茶话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9月25日 08:36:3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昨日下午,我县举行2020中秋茶话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无党派人士、社会各界人士、市政协委员代表和县政协老领导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县领导林坚、尤玲娟、娄黛敏、方勤、赵秀萍、王鸿飞、邬汝跃、尤永成、石建军、何建春、童青燕、石道伟,县政协秘书长俞丹斌出席茶话会。

  县委书记林坚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围绕“谋”“防”“稳”“创”“保”五个关键词,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我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宁波重要讲话精神,站位争做“重要窗口”双优生的高度,确定了以“双优”宁海建设为目标,以“四大革新”为路径,以“双强”行动为抓手,以“敢担当、要积极、抓具体”为工作导向,以“三个先进性”建设为保障的系列部署,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宁海发展的“四梁八柱”。今年以来,我县谋发展、防疫情、稳经济、创品牌、保平安,疫情防控精密智控指数长期处于全市第一,半年度“双底线”经济指标监测情况位列全市第一,GDP增速、争先创优指数均位居全市第二。艺术振兴乡村、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全国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等宁海经验输出到全国各地;持续打好“最多跑一地”改革、安全生产大会战、无信访积案县创建、社会治安整治百日攻坚等系列组合拳,各项风险指标明显下降……这些工作的有力推进,是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共同拼搏的结果,是全县政协统战组织、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社会各界勠力同心、共同努力的结果。

  林坚指出,成绩来之不易,未来更需奋斗。接下来,我县还有许多事关长远的问题要去研究,许多艰难复杂的任务要去完成,许多客观存在的短板要去攻克。要多做凝心聚力的事情,主动讲好宁海故事,更加关注社情民意、关心社会民生,汇集更多同行者,汇聚强大正能量;要多做促进发展的事情,围绕县委的决策决定,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积极支持政府工作;要多做牵线搭桥的事情,依托各种优势和渠道,集聚更多资源,争取更多项目客商来我县投资创业。

  在茶话会上,县政协主席尤玲娟说,今年以来,县政协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按照县委“敢担当、要积极、抓具体”的要求,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中心环节,依托“请你来协商”“委员工作室”“社区协商厅”三大平台,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双优”宁海建设履职尽责。接下来,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要做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实践者、推动者和聚力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凝心聚力、建言献策、尽职尽责,努力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当“重要窗口”模范生团队的双优生献计出力、再建新功。

  茶话会上,社会各界代表人士立足自身实际,围绕宁海发展,踊跃发言,高度评价了我县在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上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并积极建言献策,为宁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