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2020宁海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9月25日 09:21:59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徐友苗)日前,2020浙江宁海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会展中心羽毛球馆举行,共有来自全县各俱乐部、社会组织的17支代表队的近200名运动员参加。

  “这是疫情以来,我县首次举办的羽毛球大型赛事,旨在激发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顽强拼搏精神,同时也进一步促进大家对当前防疫工作的高度重视。”县羽协主席吴满绒表示。这次赛事由县羽毛球协会策划主办,县体育发展中心指导。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金光好运一队过五关斩六将问鼎冠军,亚、季军被会展一队、热带羽林队纳入囊中,四、五、六、七、八名分别由金冠一队、暴风羽二队、光大好运三队、甬城竹羽队、会展二队等代表队分享。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