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投促中心组织参加2020厦洽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9月25日 09:21:5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胡海波)日前,2020年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简称“厦洽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县投促中心组织相关园区招商人员赴厦门参会。2020厦洽会以“提振投资信心,促进合作共赢”为主题,继续强化“三大平台”功能,提升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立足福建省海丝核心区建设,融入“一带一路”倡议、打造后疫情时代服务各国和地区的双向投资促进大平台。

  宁海代表团一行先后深入投资主题馆及各省展区进行了巡馆,详细了解了工业互联网、大健康、生物医药、新材料等新技术新产业,参加了相关主体活动和主旨论坛,参会期间,招商人员分别与开元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中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厦门航天思尔特机器人系统股份公司、致睿控地信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原生肽科技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开展了面对面交流,向客商全面介绍了宁海的重点投资平台、工业基础配套和招商优惠政策等,分别就无人机、新能源、生物医药、工业自动化、新材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对接洽淡。致睿控地信科技有限公司、中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表示会后将来宁海实地考察。

  县投促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以参加此次厦洽会为契机,更加积极宣传推介宁海,主动邀请一批重要客商来宁海考察,做好周到细致的亲商安商工作,全力以赴争取引进一批优质的大项目好项目。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