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城投集团:加强出租资产巡查 防控安全生产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9月25日 09:21:5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怡帆通讯员刘琼)为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维护国有资产安全完整,近日,县城投集团对所属出租资产全面开展安全巡查工作。

  县城投集团工作人员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主要对仓库、配电房、食堂等重点区域的安全用火用电、逃生通道及消防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消防通道杂物堆放,消防器材放置不规范,用电保护装置老化,安全警示标识缺失等安全隐患,检查人员立即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及时整改,并进行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知识教育。

  据了解,为全面做好安全生产防控工作,自8月份起,县城投集团一方面安排相关专职安全员,不断强化资产日常巡查工作,加大疑难点的整治力度,提高监管巡查频率,全方位无死角落实巡查工作;另一方面委托县第三方专业团队,专门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安排,对集团下辖的商铺、厂房、建筑工地、商业综合体等资产进行针对性检查。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