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滕安达在走访调研西店企业时强调

精准服务企业 助力打造“百年老店”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9月30日 08:45:1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昨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带领相关部门赴西店走访调研企业,倾听企业心声,服务企业发展。他在调研中强调,我们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精准服务企业,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助力民企打造“百年老店”。副县长应国邦参加调研。

  “今年市场形势如何?”“遇到了哪些困难?”滕安达一行首先走进宁波长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参观公司样品间后,他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重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遇到的问题;随后,他又赶到浙江盈峰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走访一线车间,了解到该企业的自动化改造富有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宁波海斯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滕安达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企业的未来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并鼓励企业抓住机遇期,勇于开拓新领域、布局新市场,进一步提升发展后劲。

  在调研中,滕安达指出,宁海以工业立县,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对接,尽可能解决企业的迫切需求,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支持和服务,推动企业取得更大发展,助力打造“百年老店”。同时,他要求,民营企业要专注实业、做精主业,深耕细分市场,保持领先优势,努力打造行业的“单打冠军”;要在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基础上,合理布局国内外市场,打造“拳头”产品,提高市场竞争力,实现稳健发展;民营企业要秉持家乡情怀,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更加注重补短板和拉长板,实现增资扩产,提升企业效益;要勇于拥抱资本市场,通过上市规范企业经营,增强发展能力,加快转型升级,争取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