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政协召开十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9月30日 08:45:1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屠以撒)昨日,县政协召开十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尤玲娟主持,副主席邬汝跃、尤永成、何建春、石道伟,秘书长俞丹斌出席。县政协界别召集人、乡镇(街道)政协工作负责人列席。

  会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十九次常委会议议程,听取并协商决定县政协有关人事事项。

  就委员如何进一步履职尽责,尤玲娟提出,广大政协委员要增强学习意识,特别是新委员,要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加强理论学习。大家要立足本职工作,在参政议政的实践中不断加强学习,做到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在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上有新的进步,在做好政协工作上有新的办法,在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上有新的思路,形成好学、勤思、善谋的良好风气。要增强大局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大局意识贯穿于履行职能的始终,切实做到与党委政府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要紧扣建设“重要窗口”双优生的目标,以“敢担当、要积极、抓具体”为工作导向,找准政协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最佳结合点和切入点,以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促进党政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参考依据;要增强责任意识,树立履职为民形象,协助党委政府多做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工作。积极反映基层群众的意愿和呼声,帮助解决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想到深处、谋到新处、做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推动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