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全县清廉交通建设推进会召开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9月30日 10:00:4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童柄霖)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激励全交通系统上下自我革新,奋力开创我县交通事业新局面,昨日上午,我县召开清廉交通建设推进会,副县长应国邦参加。

  会议肯定了去年一年来我县交通部门在党风廉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当前交通行业仍面临的挑战。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清廉交通建设的重要意义,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必须与抓项目建设同步落实,一刻都不能迟缓,一定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

  要正确研判清廉交通建设的严峻形势。思想上务必要高度重视,要坚定扛起清廉交通建设的责任使命,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把执纪监督落细落实,始终把制度建设挺在前面。

  最后,会议强调,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努力当好“重要窗口”先行官是省委省政府发出的最强动员令,要始终坚持综合交通发展与清廉交通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严格落实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确保“清廉干事、建功立业、安全无恙”,为高水平交通强县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