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2020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举行

退役军人招聘会同时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9月30日 10:00:4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杨思敏通讯员王丹丹林璐璐)昨天下午,2020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退役军人招聘会在我县举行,一百多名退役士兵到场,副县长励成杰参加。

  在仪式上,县委、县政府首先向在部队取得优异成绩的退役士兵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在军营积极践行强军梦这一伟大目标的广大战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肯定了士兵们胸怀报国之志,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投身火热军营,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坚守岗位的表现。

  随后还安排了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搭建就业平台,让大家充分了解沟通,并做出切合自身实际的选择。据了解,我县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5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人社局、税务局等多部门联合汇编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手册,让大家全面了解政策,为大家护航。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银行、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建立服务平台为大家守航;还提供适应性培训、专业培训和多场次的专场招聘会,为退役士兵建设家乡的首航找到最佳起点。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