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国庆长假前两天风和日丽

中后期多阴雨天气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9月30日 10:00:4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云翔)本周即将迎来国庆长假,想想即将到来的8天长假,相信不少小伙伴已经摩拳擦掌,就看假期天气给不给力了!从县气象局目前预报来看,假期前两天“风和日丽”,中后期转为阴雨天气。

  10月1日到10月2日,我县以多云天气为主,白天的最高气温基本维持在27℃-28℃,最低气温则在17℃-19℃。气温总体适宜,但昼夜温差大也很明显,基本维持在10℃左右,需要外出的小伙伴得随身带件外套,以防感冒发生。

  受冷、暖空气交汇影响,10月3日夜里开始,我县会迎来一次降水过程,预计长假后期都将“泡”在雨里了,最高气温也会有所下降,大家外出记得带雨具。

  我县国庆长假期间天气具体预报:

  10月1日多云19℃~27℃

  10月2日多云17℃~28℃

  10月3日多云夜里转阴有小雨18℃~29℃

  10月4日阴有中到大雨20℃~24℃

  10月5日阴局部小雨18℃~22℃

  10月6日多云到阴局部小雨16℃~23℃

  10月7日多云到阴局部小雨19℃~23℃

  10月8日多云到阴局部小雨18℃~24℃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