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在第二故乡绽放志愿服务之光

新西店人志愿服务队迎国庆送服务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9月30日 10:00:4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冯一飞章雨婕) 9月28日上午,新西店人志愿服务队在镇区街头开展服务活动,通过亮出自己的“拿手好戏”,向到场市民开展免费维修小家电、免费经络按摩、安全宣传、防诈骗宣传等各类便民利民服务。

  免费维修小家电桌前,不少市民带着电饭煲、风扇、热水壶等家用电器前来维修。在志愿者们的“巧手”下,一件件小家电“重获新生”。“刚开始时,一些来宁海时间不长的队员还听不懂宁海话,这为志愿服务带来了难度。但随着经验的积累,大家很快融入本地生活中,志愿服务也更加积极了。”新西店人志愿服务队队长周举理表示,他在宁海已经17年了。

  据介绍,新西店人志愿服务队的前身为云南镇雄驻宁海志愿服务队,2014年3月由周举理在西店前金村成立。本着奉献回馈第二故乡的心愿,新西店人志愿服务队突出群众需求导向,创新活动载体,建立起了一套社会公益志愿服务管理体系。目前,志愿服务队已发展到60多人。队员们先后投入“三改一拆”宣传、环境整治、蓝色护海等行动,成为当地志愿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文明西店增添光彩。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