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农行宁海支行

积极开展新版五元人民币宣传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9月30日 09:17:00

  本报讯(通讯员魏宇萍记者章莉) 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即将在今年11月5日发行,为了让公众掌握新版5元人民币的票面特征和防伪特征,确保新版5元人民币的顺利发行和正常流通,近日,农行宁海支行辖内各网点开展了新版5元人民币发行及反假宣传活动。

  在各大营业网点,农行宁海支行充分发挥营业网点主阵地的宣传作用,在营业大厅现场摆放宣传展架,在大堂引导台和高低柜折页栏放置新版人民币宣传手册,同时组织网点厅堂工作人员向客户介绍新版人民币的防伪知识,并引导客户积极参与“反假小超人”防伪知识问答活动。

  同时,农行宁海支行还将宣传阵地向农村地区延伸,组织员工分别前往力洋镇小青村及梅林街道开展新版人民币以及反假知识的宣传外拓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将2020年版5元新版人民币发行宣传和人民币反假知识宣传有效结合起来,通过一对一的专业讲解,比对新旧人民币的特征,向群众讲解了几处新增的公众防伪特征以及一转、二摸、三透光的识别技巧,进一步提升了农村地区群众对新版人民币的鉴别力,增强了农村群众的识假反假能力。

  新版人民币的发行不仅是技术的升级,更是稳定人民币流通秩序和国家金融的保障,农行宁海支行将不断探索和创新,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尽快掌握相关政策和要求,维护新版人民币发行前后的正常流通秩序。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