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见证祖国富强 畅游美丽宁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0月09日 14:44:56

  欢庆新中国71周年华诞,缑城处处飘扬着鲜红的国旗。祖国永远在我心中,五星红旗我爱你。 (记者惠广亮摄)

  十一期间,我县前童古镇游人如织,每天接待省内外游客近万人次。图为江苏游客正在前童古镇领略独特的建筑风格与魅力。 (记者李江林摄)

  国庆期间,欢乐佳田农场菊花展、灯光秀吸引了省内外广大游客,到了晚上更是游人如织,五颜六色的灯光覆盖了整个农场,给人们带来了视觉盛宴,让游人留连忘返。 (记者李江林摄)

  桑洲民宿再度受青睐,来自上海、宁波等地游客纷纷来到桑洲镇南岭等村的村居民宿,品美食、看美景。据了解,国庆期间南岭村南山驿、花源里、桑里云烟、楠山南等精品民宿游客爆满。

  (记者李江林通讯员吴劼阳摄)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