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16名晴隆专技人才赴我县挂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0月15日 09:10:1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昨日下午,晴隆县专技人才挂职交接工作仪式在我县举行,16名晴隆县专技人才将在我县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交流学习活动。县政协主席尤玲娟,贵州省晴隆县政协主席付明勇,县委副书记余泽漱,县委常委、副县长冯灼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昌益,副县长、县生态移民局局长袁力参加。副县长沈纾丹主持仪式。

  宁海晴隆两地自1996年结对帮扶以来,结下了深厚情谊。双方积极合作,打响了“宁晴协作”扶贫品牌。近年来,宁海晴隆在两地扶贫协作总体框架下不断深化合作,互派专技人才学习提升,开展劳务协作、技能培训等工作,发挥合力推动晴隆精准脱贫。2018年以来,宁晴两地互派短期专技人才交流学习212人,促进两地专技人才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在农业、医疗、教育帮扶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交接仪式上,尤玲娟首先对16名专技人才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晴隆县专技人才来宁海交流学习,对于深化宁晴两地人才交流协作,推动异地帮扶、联动发展,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和深远的意义。尤玲娟希望宁晴两地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紧密两地各级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推动双方协作深化实化细化,加强教育、医疗、农业等各领域的协作发展;希望专技人才勇担责任和使命,全身心投入到交流学习和宁海各项事业发展中,切实提高能干事、干成事的本领。希望我县相关部门热情关心关爱专技人才的工作和生活,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