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总投资75.3亿元

2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0月16日 10:09: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昨日上午,我县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共28个重大项目开工,总投资75.3亿元,全面吹响了项目争速的冲锋号。县委书记林坚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致辞,徐真民、尤玲娟、王军海等县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未来。一直以来,我县始终把重大项目作为经济发展的“牛鼻子”,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冲击,我县大力开展“三抢一争”行动,全力以“四重四比”稳投资,进一步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28个项目,总投资达75.3亿元,其中年度计划投资20亿元,涵盖产业发展、交通基础、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特别是主会场的桥头胡陆家安居工程,总投资16亿元,既是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和生活品质的惠民工程,更是推进城市革新、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之举。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将进一步加速产业升级,完善城乡配套,增进百姓福祉,将为宁海争做“重要窗口”模范生团队的双优生注入强劲动力。

  滕安达在致辞中希望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在保证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精心组织、大干快上,确保项目快推进、早建成、出实效。各地各部门要一切围绕项目、一切服务项目,倒排百日工期、全员全线作战,千方百计破解瓶颈障碍,协同协作提升服务保障,确保每天有大进展、每周有大突破。全县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时不我待、争分夺秒,持续狠抓项目谋划、项目招商、项目前期,迅速掀起重大项目的冲刺热潮,奋力完成有效投资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