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新闻

滕安达在“四重四比”稳投资“百日冲刺”推进会上强调

决战四季度 决胜全年红 坚决打好“百日冲刺”攻坚战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0月16日 10:09: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昨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在全县“四重四比”稳投资“百日冲刺”专项行动推进会上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各地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红,全力以赴在“百日冲刺”中干出好样子、亮出好成绩,为宁海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团队的双优生作出应有贡献。县领导王辅橡、王鸿飞、李铭胜、励成杰、杨钻、杨晓庆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滕安达指出,重大项目是抓发展的牛鼻子、稳投资的压舱石。今年我县固定资产投资形势十分严峻,成绩不容乐观,各地各部门要立即紧起来、动起来、干起来,对标找差距,聚力强攻坚。要按照县委提出的“敢担当、要积极、抓具体”工作导向,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谋划积极举措,强化具体落实,以更精准、更优质的服务推动重大项目提速提效。

  滕安达强调,进度要最快。要争当“项目争速”急先锋,全力按照时间节点推进省市重点项目,保质保量完成民生实事项目,本外同招推动招商引资项目。保障要最强。要千方百计抓政策处理,最高效率抓审批服务,内外发力抓要素保障,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点堵点。谋划要最深。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牵头,抓紧谋划明年和“十四五”期间的重大项目建设计划,确保重大项目接续滚动、持续发力。作风要最实。抓项目要实打实、硬碰硬,做到责任压实、任务落实、督查抓实、数据真实,以实际成效来检验政治担当。

  会上,县发改局通报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及项目推进情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建局、宁海科技园区管委会、深甽镇、跃龙街道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