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举办2020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0月16日 10:26:3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云翔通讯员李津)近日,2020年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推进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培训邀请宁波大学教授孔伟英和宁波市委党校对外培训处处长鄂焕成分别作了《重要窗口:浙江的今日与未来》《“蝴蝶效应”下国际形势的“核裂变”》讲课,同时还设置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经验交流和现场教学环节。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聚集了一批党性强、知识和经验丰富的优秀分子。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有利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增强党的领导核心作用,是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应有之义、是新时期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迫切需求。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