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长街“先锋夜市”点单“买”服务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0月16日 10:26:35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惠晓阳记者潘璐璐) “《民法典》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大家都要多多了解。”近日,在长街镇港中村文化礼堂,长街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正在分发宣传册、讲解《民法典》的重要意义。据悉,这项活动是先前港中村在“先锋夜市”长街站下单的志愿服务。

  据悉,长街通过宁海“新时代文明实践日”暨“先锋夜市”长街站活动推出了众多公益服务。在“先锋夜市”长街站活动上,现场摆出了手工文创摊位、民间志愿服务团队特色摊位、垃圾分类大比拼、文明餐桌在行动、平安宣传等11个特色摊位,为群众提供政策宣导、相关知识讲解、法律咨询等10余项暖心服务,还可以为所属各村提供“点单式”服务。“先锋夜市”以提供各类志愿服务为主题,推动长街形成集中开展文明实践的浓厚氛围。

  长街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先锋夜市”是长街镇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一个平台,也是提升长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队的志愿服务水平的一个行动,希望借助少数人的力量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活动当中来。同时,夜市也能旺盛当地人气,推广长街特色产品,提振群众消费,促进长街夜间经济的发展。据了解,除了长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外,还有长街派出所、长街镇图书馆、长街镇中心卫生院、长街镇第二小学、农业银行长街支行、农商行长街支行等6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点。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