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滕安达赴桑洲镇调研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0月19日 19:19: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 10月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带领相关负责人赴桑洲镇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正维参加。

  滕安达一行先后视察了该镇交通综合体项目、数字农业项目和“清溪苑”住宅小区项目,紧接着又走访参观了桑洲镇旅游集散中心。并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桑洲镇的工作汇报。

  滕安达对桑洲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镇在重大项目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和美丽城镇建设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希望桑洲镇继续抓好项目建设,不断放大自身生态优势,把好山好水好风光融入到乡镇发展中来。

  对于下一步工作要求,滕安达表示,要全力以赴做好清溪水库工程建设,该项目任重而道远,全镇党员干部要绷紧项目建设这根弦,以决战姿态推进项目攻坚,举全镇之力完成目标任务;要全力以赴做好村级组织换届工作,积极化解矛盾,选优配强队伍,夯实基层组织,加强村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此次村级换届选举圆满完成,为桑洲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定的环境;要谋划好桑洲的“十四五”规划,突出其区位优势,挖掘好发展特色,让“文旅立镇”成为桑洲发展的主旋律,打造全域旅游金名片;要做好融合发展文章,深掘桑洲古驿文化,将其与“浙东唐诗之路”建设相结合,串联打造一批人文精品主题线路,做大做强文旅产业,推动桑洲美丽发展。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