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名班主任工作室联合活动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0月21日 09:21:5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云翔通讯员徐鸿鑫)日前,名班主任工作室联合活动在我县潘天寿小学开展,同时,此次活动还通过“空中课堂”连线的模式在贵州晴隆菜子小学同步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由宁波市中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牵头,以“认识自我,心有他人”为主题,杭州、宁波、晴隆三地班主任共同参与跨区域班主任主题交流活动,旨在促进班主任素养的提升,同时也为晴隆县的班主任搭建交流学习平台。

  活动中,由来自宁海、余姚、镇海、奉化的四位班主任与宁海潘天寿小学的学生及晴隆菜子小学的学生一道呈现了四堂精彩的班会课,得到了三地与会班主任的点赞。随后,杭州市下城区教师教育学院德育研究员周慧老师以及宁波大学研究生导师郑礼平作了点评和经验分享。

  “要不是这次杭甬两地举办的班主任工作主题交流活动,我都不知道班主任工作还有那么多新思路、好方法呢,这次真的获益匪浅!”晴隆县菜子小学的一位班主任观摩后很是兴奋,随后立马投入到菜子小学班主任团队热烈的讨论中。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