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省卫生健康监测与评价中心赴我县调研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0月23日 09:38:3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屠以撒)为开展健康浙江监测与评价工作,落实“健康浙江行动”责任联系制度,昨日下午,省卫生健康监测与评价中心一行赴我县进行为期两天的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县中医医院、宁波生物产业园、县公共卫生中心、城市健身房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并与相关单位工作人员逐一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对于健康宁海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县中医医院,调研组主要查看了该院治未病中心、宁海国医馆、阳明心坊等科室发展情况;在宁波生物产业园,调研组参观了药品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所和宁波优葆优保医学检验实验室等。其中药械所是我县为专业监管药品医疗器械而成立的基层所,也是县市场监管部门探索药品监管的一种创新模式,在省内尚属首个;在公共卫生中心,调研组重点考察了县卫生监督所和县疾控中心两处的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在城市健身房,调研组走访了县体育馆、百姓健身房等功能场所,了解了城市健身房的建设背景。

  实地走访后,调研组一行对我县健康宁海建设工作予以高度肯定,要求我县继续通过加强组织管理,以省、市要求为标准,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医疗健康政策落到实处,建立巩固提升健康成果长效机制,为群众健康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