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政协对民政局提案办理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0月23日 09:38:3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昨日上午,县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会,就2018年以来县民政局承办的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县政协副主席邬汝跃、秘书长俞丹斌参加。

  县政协评议组成员先后来到跃龙街道滨溪社区、县老年公寓等地,了解社区配套、居家养老、机构养老等民生保障方面情况,并与承办单位进行了探讨。评议组成员认为,承办单位提案办理工作扎实到位,成效明显。

  据悉,2018年以来,县民政局共收到政协提案47件,其中主办件24件,涵盖了养老服务、救灾救济、社区管理等领域,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们对政府民生工程的关注和民政工作的重视。县民政局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规范办理程序、强化沟通面商、注重办理实效,始终把办理政协提案工作作为提升民政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来抓,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提案办理工作,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着眼加强委员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民主评议的影响力;要以评议为契机,不断提升提案办理工作实效;各单位要继续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加强与政协委员的联系互动,搭建好沟通桥梁,以提案办理为途径为宁海当好宁波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