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

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0月23日 09:25:00

  本报讯(记者潘云翔)为切实提高居民群众对“平安三率”知晓度,进一步深化平安宁海建设,有效提升综治“平安三率”宣传氛围,近日,县公安局依托邻里广场智能警务亭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公安人员设摊设点,悬挂横幅,向路过的百姓详细讲解了平安创建、防网络诈骗、科普等各类与居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征询居民对“平安三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发放了防电信诈骗、平安建设、文明养狗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全面、高效地宣传平安建设系列主题,促进群众知晓、参与平安建设,确保“平安三率”深入人心。当日上午,共发放平安宣传资料30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总体安全感,提升了平安创建活动参与率、执法工作满意率、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知识知晓率,也提高了平安宁海创建水平,营造全民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让居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平安,提高居民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宁海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