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大佳何镇开展党组织换届选举应知应会测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0月23日 10:18:33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季律彤记者潘云翔)日前,大佳何镇组织开展党组织换届选举应知应会测试,综合考察各联村领导和联村干部对党组织换届选举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和理解能力。

  考试加深了对村(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理论知识的印象,同时也让考生认知到自己的不足,对于考试中不确定的考点,将在考后第一时间学习巩固,为近三个月的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奠定基石,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下一步,大佳何镇将实行村级组织换届“导师带徒”制度,由四位经验丰富的老乡镇干部担任导师,分别结对90后干部和从未经历过换届选举的干部,以一带多的形式,为年轻干部提供换届选举相关的理论指导。无论是换届要求、选举程序还是操作标准,年轻干部都可以虚心请教导师,搞懂换届选举的每一个环节。此外,大佳何镇还专门聘请了6位长期在乡镇工作的领导作为本次换届选举实战操作顾问,凭借他们丰富的经验,为所有干部答疑解惑。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