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供电公司“人才提升行动”积蓄发展新动能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0月23日 10:18:3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王露婧)日前,在县供电公司徐剑中劳模创新工作室实训基地,高压运检专业“人人过关”实操测试,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据悉,县供电公司将在年内完成19个专业472人次参加的“人人过关”考核。

  强基固本,让员工回归技能岗位,这是县供电公司“人才培养提升三年新跨越行动计划”的一项内容。今年以来,县供电公司坚持市场化改革方向,提出“人才培养提升三年新跨越行动计划”,努力拓展人才成长宽度,加速人才成长速度,构建内部人力资源市场,探寻人力效能的激发途径。

  “人才培养提升三年新跨越行动计划”以“畅通道、优结构、提质量、强激励”为重点,公司通过内部“挖潜增效”,着力构建战略性现代人力资源内部市场培养流程管理体系,该计划明确了三项制度改革的四个方面19项任务。健全人才培养办法,面向不同重点人群,专项出台人才培养提升“三年新跨越”行动计划管理办法,形成“纵横清晰”的人才培养制度图谱。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为各类人才搭建培训学习平台,创新不同类型的人才培养模式。落实人才培养激励,以“绩效考核、薪酬激励”为手段,打破传统的绩效考核模式,建立科学完善的团队绩效评价体系,充分调动各级人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建立人才流动市场,持续完善竞争上岗机制,建立机动灵活的内部人力资源流动市场。县供电公司计划到2022年,建成一支结构合理、技术精湛、能力突出、作风过硬的人才队伍,全面实现企业管理人员“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收入“能增能减”的人力资源高效运转的新局面,开创人才辈出、各走其道、各尽其能、各展风采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