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滕安达赴长街镇开展工作调研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0月26日 10:17: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 10月2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长街镇城雕节点、伍山盐场塘地块、上塘村、岳井渡口、长亭小微企业园等地,实地开展工作调研。副县长应国邦参加。

  长街镇城雕节点地块包括B、C、D三个地块,为住宅、商业设施用地。长亭小微企业园位于数控机械产业园东侧,主导产业为数控机械、文具等相关产业,计划总投资1亿元。目前长亭小微企业园已完成总评设计方案,初步意向入驻企业3家。每到一地,滕安达都对照规划图纸,详细了解各地块规划用途和项目引进情况,并对长街镇高效推进项目政策处理、加快整治工业低效用地工作给予了肯定。

  在上塘村,滕安达详细了解了G527石浦到长街段岳井洋大桥及接线工程的相关情况。该项目宁海段起点位于象山县定塘镇宁波站村,终点位于长街镇下蔡村,路线全长9.5公里。在岳井渡口,滕安达非常关心隔洋塘村村民的安全出行问题,他要求交通部门和长街镇要想方设法保障轮渡的正常运行,确保隔洋塘村民能享受到方便、安全的出行环境。

  在调研中,滕安达强调,随着甬台温高速复线的开通,长街镇作为省级中心镇的交通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长街镇要充分利用好这一优势条件,加快发展,切实提升长街人民的获得感。要进一步加快镇区提升改造。要结合美丽城镇建设,将长期规划和短期目标结合起来,积极引入社会资本参与镇区商业项目开发,进一步加快镇区提升改造步伐,有效提升中心镇的虹吸效应,集聚人才和资源,带动周边地区发展,提高长街镇整体经济实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适合长街镇长远规划的优质工业项目,将可利用的土地资源充分利用起来;要进一步加大工业低效用地综合整治力度,加快长亭小微企业园建设,做好园区的配套设施建设,并为园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争取把园区打造成为宁海低产田改造的一个样板。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