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浙江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奖名单出炉

我县一集体、一个人获表彰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0月27日 10:03:3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刘琼琼)日前,浙江省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暨东西部扶贫协作奖表彰大会在杭州召开。我县1个集体和1名个人获表彰。其中,宁海县慈善总会荣获“社会责任奖”,宁海县农业农村局对口协作科科长陈丰获“突出贡献奖”。

  自2018年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结对以来,我县积极发挥上下联动、前后方协调、社会力量等作用,全面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成立对口协作工作专班,深度推进产业扶贫、劳务协作、消费扶贫、社会帮扶等工作,助力晴隆脱贫出列15个村5733户25090人,顺利通过国家东西部扶贫协作成效考核。2019年在市、县工作考核中排名第一,扶贫车间、稳岗就业等模式入选国家扶贫协作典型案例。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