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最新动态

宁波银行中山支行

迁址重装盛大开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0月28日 09:38:00

  本报讯(通讯员薛智健) 10月23日上午,宁波银行中山支行迁址重装盛大开业。宁海支行行长室、各部门及二级支行中层管理人员出席开业典礼。

  中山支行新址位于宁海县跃龙街道宸园西北角,周边有丽园、金辰台、丰华台、西城国际等众多新建小区,毗邻车河社区、滨溪社区。庞大的客户群体,为中山支行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无穷机遇。

  新起点、新气象。宁波银行中山支行开业后将继续秉承“诚信敬业、合规高效、融合创新”的企业文化理念,均衡发展、合理定位、坚守底线、品牌立行,紧紧围绕网周商户及居民的发展实际,发挥该行业务特色,竭力为周边企业和市民提供多渠道、多层次、高效益的金融服务,不断提升宁波银行的品牌影响力及美誉度。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