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为“她”赋能

“三美”宁海建设女干部 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0月28日 14:35:4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俊)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女干部的领导能力、创新意识及人格魅力,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对女干部综合素质的要求,昨日上午,“三美”宁海建设女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县政协主席、女干部联谊会会长尤玲娟参加。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中华传统文化中级教师——裘文雅为女干部带来了一堂礼仪讲座。此外,培训还针对女领导干部自身特点,从实务到理论,精心安排了“树廉洁家风,创廉洁家庭”书法展、形象魅力与礼仪修养讲座、女干部读书会、水彩画培训班和文创手工课等内容,对培养和造就一支团结、务实、廉洁、高效的女领导干部队伍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近年来,“三美”宁海建设女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不断强化组织建设,创新活动方式,组织开展了书法、古琴、诗词、柔力球等相关培训,女干部们积极参与,综合素质明显提升。为充分展示全县女干部的精神风貌和人文素养,在开班仪式前,女干部们的相关书法作品还进行了集中展示。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