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八面来风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0月28日 14:35:39

  为了更好地为社会提供档案利用服务,县档案馆加大对馆藏档案的鉴定审查力度,对1990年前形成的7285卷156390件馆藏满30年档案进行了鉴定审查,并向社会开放。此次开放的档案涉及中共宁海县委、宁海县人民政府等184个全宗的文书档案,市民或组织可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或所在组织介绍信,到县档案馆查阅利用。

  (伍灵梅)

  近日,宁波市生态环境局宁海分局面向全县23家涉生物质、燃油锅炉等燃烧设施企业宣讲锅炉行业标准,要求企业推进锅炉改造,使锅炉排放污染物达到国家排放标准大气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会后,还对锅炉行业整治有疑问的企业人员进行单独讲解。

  (徐丽屠以撒)

  近日,县质安站开展在建项目工地安全生产检查,对脚手架、施工用电、起重机械等施工安全保证措施的制定和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要求施工单位负责人坚决落实好安全措施,对安全施工中的各类事故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对于检查出来的问题,要求逐一整改到位,并将进行后期跟踪督查。

  (潘怡帆陈敏丁素芬)

  近日,市自然生态中心、市土地学会、市博士联谊会走进桑洲镇南岭村文化礼堂,开展地质灾害防治知识进村下乡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分发了地质灾害防治宣传册,讲解了地质灾害识别监测躲避基本知识,作了气象知识讲座,提高了基层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与群测群防水平。

  (邱丹潘璐璐)

  近日,王干山油盐寺僧人和义工邀请了周边近50位老人来寺里享用素斋,共度重阳佳节,表达他们对王干山村民的感恩之情。

  (丁易)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