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红心照亮回家路

车河社区情暖重阳映党辉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0月28日 14:59:26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华建平陈黎赟记者胡琦)近日,跃龙街道车河社区开放式组织生活基地热闹非凡,红马甲的身影随处可见,社区开放式组织生活基地开展了主题为“红心照亮回家路,情暖重阳映党辉”的先锋党建活动。

  现场活动分为两大板块。“红心点明灯”结合社区公益项目“红心照亮回家路——老旧小区楼道灯改造计划”,邀请党员志愿者们摘下“明灯树”上的灯泡,贴上写有自己名字的便贴,采取每位党员认领一盏灯的形式,组成志愿巡逻队,对老旧楼道进行巡检,为老小区的老旧楼道点亮灯光。与此同时,另组三支慰问志愿队,对辖区90岁以上高龄老人、老党员和抗美援朝退伍军人进行上门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的关怀。“红心颂党恩”带来了题为《抗美援朝——永不忘却的伟大胜利》的党课,共同回顾了那段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难忘历史,随后全体党员一同唱响经典红色电影《上甘岭》主题曲《我的祖国》,用歌声来铭记历史。

  “我们将持续发挥组织生活基地的辐射作用,多组织此类活动,让党员志愿服务力量动起来,借此推动小区生活更美好!”车河社区相关负责人在活动后表示。此次活动共有6个楼道被认领,30盏楼道灯有了专属守护者,将通过党员一对一形式为老小区的相应楼道灯常亮保驾护航,同时慰问辖区高龄老人28户,让老人们在节日之际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