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和美新风尚

浦西垃圾分类成时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0月28日 14:59:25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葛静晓记者张帆)为增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日前,浦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垃圾分类你我参与和美浦西你我共享”垃圾分类主题晚会。

  歌唱、舞蹈、朗诵、架子鼓等精彩表演吸引了居民们的目光;《节约光荣》等小品、相声语言类节目,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将垃圾分类观念传递给现场观众。现场的垃圾分类有奖知识问答,紧贴实际,用生活里的小细节向居民们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将整个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类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们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引导大家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垃圾分类,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受益、人人参与,全民共享绿色生活”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