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省社会主义学院培训班来宁海开展现场教学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0月29日 09:57:4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昨日,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沈慧虹带领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2020年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学员来到宁海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宁海县支部主委赵秀萍陪同。

  沈慧虹带领培训班学员一行先到深甽镇清潭村现场参观了民进先贤张明养纪念馆,随后又相继参观了民盟先贤潘天寿故居、东方艺术博物馆和十里红妆文化园,了解张明养、潘天寿等民主党派先贤的生平事迹,感受浙东地区十里红妆的传统风俗,对宁海的历史传承、文化底蕴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据悉,此次培训班有来自全省各地民主党派的中青年代表人士参加,既是党派成员成长的重要环节,又是巩固和发展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加强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内在需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交流和现场教学活动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开展异地教学加强了省、市民主党派之间的沟通联系与交流,对丰富教学内容、开拓学员视野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