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宁波最美人物走进梅林分享最美故事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0月29日 10:15:3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俊通讯员胡余灶)弘扬最美风尚,分享最美故事。10月27日晚,10名来自宁波各区县(市)和相关部门推荐的“最美”人物代表,相聚梅林街道花园社区,与500余名群众分享各自的心路历程。

  “从2006年开始,我就担任黄坛镇联溪村责任医生,现在村里60岁以上老人的名字我都能叫出来。”“最美浙江人·最美天使”宁海县黄坛镇卫生院副院长金英华利用休息时间,不仅进村入户为村民看病,还积极参与社会各类公益活动,参加义诊咨询讲座,提高村民对健康的重视程度。

  “作为一名公交车司机,我就是要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人民群众服务到底。”最美人物代表、“浙江好人”北仑公交司机陈仁宽,拾金不昧、送车祸伤者去医院、挺身而出抓小偷等事迹数不胜数,业余时间还义务为老人和儿童上了300余堂党课、网络文明课、文明礼仪课,受众超过10万人次。

  来到活动现场的“最美天使”“最美志愿者”“最美文化礼堂人”等,让花园社区的夜晚显得比平时热闹多了。最美人物分享的“美丽”故事,不仅引来阵阵掌声,还感动了不少在场的村民。“这些最美人物其实都是我们身边的平凡人,看得见、摸得着。而正是这些平凡人用善良、智慧、勇气和坚持,在平凡的生活中书写出了不平凡,也向世人展示出了宁波这座城市的品格和内涵。”花园社区联村干部陈丽丽在听了最美人物的故事后表示。

  为了欢迎宁波最美人物,梅林街道舞蹈队、爱心演艺志愿服务队还准备了群舞《五十六个民族齐欢腾》、小品《垃圾分类宁海更美》、快板串烧《垃圾分类就是好》等节目。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