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开展校园安全培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1月04日 09:21:00

  本报讯(记者陈俊通讯员王小飞)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高管理人员依法抓好学校安全工作的意识、素质和能力,日前,由县教育局、县师资培训中心、县教师进修学校组织的2020年宁海县校园安全干部“校园危机与突发事件处理”校园安全项目培训正式启动。

  本次培训采用混合培训模式,第一期70人由高中和小学段校长或分管副校长组成,第二期100人由初中和幼儿园校(园)长或分管副校(园)长组成。培训邀请了宁波市教育局安体处处长王大明、鄞州区教育局安体科科长励明海等专家为大家作讲座。同时,柔石中学、岔路中学、华山小学等5所学校开展工作经验交流。通过本次培训,大家更加全面地了解当前校园安全形势,进一步熟悉了校园安全有关的政策、法律、法规,明确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校园安全工作重点,掌握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方法,为确保全县教育系统安全工作大局稳定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