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六届“平安达人” 城市定向挑战赛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1月09日 09:01:00

  本报讯(记者丁倩倩通讯员叶施诗) 11月7日下午,县第六届“平安达人”城市定向挑战赛暨全县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青年宣讲团成立仪式在潘天寿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县平安办、团县委、县“三改一拆”办共同主办。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电信网络诈骗等新型犯罪层出不穷,严重影响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成为制约平安宁海建设的一大顽疾。在活动上,县平安办、团县委、县公安局联合成立宁海县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青年宣讲团,并举行了聘用仪式,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反诈意识,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300名平安志愿者组成的60支小队分批次出发,开始“平安达人”城市定向挑战赛。本次比赛共设置6处城市地标,选手们需在限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打卡任务。在每个打卡点上分别设置了平安拼图我在做、平安宁海让群众更安全、防范诈骗我知晓、平安标语我来找、交通安全我遵守、平安自护我能行、平安宁海我点赞以及“三改一拆”让城市更美好等挑战项目。向群众宣传平安知识、传递平安意识,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