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梦想启航,何惧远方

——记第六季“感动宁行 榜样力量”巡讲宁海站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1月11日 09:53:00

  记者章莉通讯员薛智健

  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奋力拼搏、开疆拓土;他们孜孜不倦、保驾护航;他们精准严谨、创新为先。他们,就是榜样,指引着我们乘风破浪,勇往前行。近日,第六季“感动宁行榜样力量”巡讲宁海站在我县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共分《乘风破浪,梦想启航》《同舟共济,拼搏无憾》《心怀希冀,何惧远方》三个篇章,邀请了六位宁波银行榜样宣讲人出席,全行所有员工共同感悟榜样力量,激发员工拼搏热情。

  篇章一:乘风破浪,梦想启航

  巡讲活动在改编舞蹈《乘风破浪的宁行人》中拉开序幕。律动的身影,精准的舞步,流露的不仅仅是舞者们的自信,也彰显宁行人的强大能量。

  开场嘉宾是宁波银行总行风险管理部高级经理詹静文。她用自己的严谨和专业,建设了宁波银行风险条线首个大数据分析平台——“风语智控”,搭建了独特的风险监测体系,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数字化风控。32个系统,7039G的数据,研发中遇到的种种困难,都没有使她退缩分毫,这背后是宁行人的坚持。

  接着,绍兴分行财富管理部总经理夏苗苗带来《舞在宁行,梦在当下》。她将宁行比作自己人生的舞台,亮出自己的闪耀,舞出自己的精彩。梦在当下,只要勇于迈出,就一定可以实现。

  篇章二:同舟共济,拼搏无憾

  每个人每一次的进步都离不开团队的支持。为此,在第二篇章伊始,由宁海支行2020届新员工带来的诗朗诵《前浪,感恩有你》便体现出了团队的力量。台上的嗓音,青涩而坚定;台下的目光,饱含祝福和期许。宁波银行给了每个人追逐梦想的舞台,后浪们带着前浪的传承,继续走在拼搏梦想的道路上。

  宁波银行总行票据业务部高级经理助理孙雅琼带来《同舟共济,逐梦浪潮之巅》。5587亿,简单的数字背后,是心血的结晶,是倔强的坚守。每天向上百家同业问价,深夜中的一盏盏夜灯,贴现遭遇困难时的心急如焚,业务成功落地后满满的成就感。而上海浦东支行零售公司一部的荣妍妍则向观众讲述了每次遭遇困境时的咬牙坚持,面对客户的绝对耐心,和细化到小时、到分钟的数套配套方案。

  篇章三:心怀希冀,何惧远方

  “惊喜圆梦”的环节正式开启了第三篇章。每个榜样光辉的背后,都是无数个辛勤奋斗的夜晚,他们在平凡岗位上默默绽放着光芒。江北支行运营部综合柜员陈闻达带来《“第二名”也有春天》。能够跑得快是天赋,跑得远却需要毅力,少了鲜花和掌声,也许充满冷嘲热讽和与之而来的寂寞,但这是努力的见证,是怀揣梦想的人勇敢和无悔的选择。

  宁海支行个人信贷部经理助理俞圆鲸最后上场,身上散发着宁海支行不断挑战的精神的她带来《我知足,也不知足》的精彩演讲。人生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她向大家分享了在一次次重启归零的过程中,重新认识自我,突破自我的故事。

  随着《仰望星空》乐声的响起,本次巡讲活动也迎来了高潮。悠扬的歌声飘荡夜空,引人遐想。星空看似遥远,不过是踮起脚尖的距离,扬帆航行在自己的星河,梦想从不遥远。

  榜样是一种力量,彰显进步;榜样是一面旗帜,鼓舞斗志。为每一位榜样驻足,为每一个梦想喝彩,在今后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里,做自己的榜样。心怀希冀,何惧远方。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