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农行长街支行

成功为客户追回治病钱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1月11日 09:53:00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谢好静) 近日,农行长街支行营业厅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她双手拿着一面锦旗走向此时正在大堂忙碌的客户经理滕越。她激动地握着滕越的手说道: “同志,真的太感谢你了!没有你,我们一家子真的不知道怎么办,这可是家里老人的治病钱啊!”

  事情的起源要追溯到9月下旬的一个傍晚,农行长街支行像往常一样准备下班关门,一位女客户急匆匆地跑到营业厅求助,声称自己银行卡里少了钱,而且这笔钱是卧病在床的老伴的治病钱。滕越安抚客户先不要着急,并通过系统查询,发现该账户的明细账均显示是由财付通支出,于是让客户打开微信查看明细,结果发现多笔明细显示“游戏充值”。这时滕越心里有了底,问道:“阿姨,你家里的小孩子多大了,平时会不会玩手机游戏?”客户答道:“我孙子小学五年级了,在家经常拿我的手机去玩的。”

  “那就‘破案’了,是你家小孩把你的钱充游戏了。不要急,我记得可以进行‘未成年人恶意充值申诉’,我帮您试试看吧。”滕越上网查询了申诉流程,让客户提供了相关资料,帮其进行退款申诉,最终成功退回2000元的游戏充值金。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