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工行宁海支行

保障新版人民币5元纸币顺利发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1月11日 09:53:00

  本报讯(通讯员吴刘杰) 10月30日以来,宁海支行严格按照上级行新版人民币发行文件要求,从组织、培训、硬件、宣传等方面入手,加强统筹谋划,细化责任落实,确保新版5元面值人民币的顺利发行和正常流通。

  高度重视,责任落实。该行认真解读上级行新版人民币发行文件要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发行工作专题会议,统筹部署各级部门发行准备工作,逐级压实各岗位员工分工职责,由各网点负责人牵头落实新版人民币发行配套工作的组织与协调,按照“逐级开展、归口管理、有序进行、确保落实”的原则,组织员工有序开展新版人民币的发行流通、客户解释、推广宣传工作。

  统筹落实,精密部署。由科技部门负责落实行内清分机、点钞机升级处理,切实做好现金机具升级、改造工作全覆盖,组织员工不定期开展机具检查工作,针对发现的验钞问题、机具漏洞,及时跟进整改举措,保障现金机具的正常运行。加强员工新版人民币业务培训,统一员工推广、解释话术,指导员工熟悉掌握新版人民币鉴别技巧和防伪特征,现场组织员工参加通关测试,针对不合格员工进行二次培训指导,确保新版人民币发行准备工作落实到位。

  广泛宣传,提高认知。该行高度重视新版人民币的宣传推广,号召辖内各网点借助阵地优势大力开展厅堂微沙龙、网点荧屏广告宣传,加大网点员工宣传推广力度,鼓励柜面人员切实做好面向办理现金业务客户一句话宣传推广,大力挖掘阵地宣传潜力提升对到店客户宣传覆盖;加强线上宣传渠道建设,利用“两微一抖”线上宣传载体加强对新版人民币的宣传推广,拓宽宣传辐射面提升新版人民币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