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版栏目  >  校园风

桂花茶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1月13日 09:33:00

  潘天寿小学二(1)班葛辰钰

  今天下午,金老师从一个纸袋子里拿出了一个玻璃罐子,告诉我们里面装的是桂花蜜,我们都开心得手舞足蹈起来。

  金老师把玻璃罐子端下来,让我们闻一闻。当罐子放在我面前时,我伸长脖子,凑了上去,啊,桂花蜜可真香呀!

  金老师先用勺子舀了几勺桂花蜜,把它放进一个玻璃壶里,再把大水壶里的热水也倒进玻璃壶里,然后用勺子搅拌了起来。这一搅拌,桂花们就跳起舞来了!

  很快,我们都分到了一杯桂花茶。我迫不及待地端起纸杯,慢慢地喝了一小口,啊,桂花茶可真甜啊!我有点管不住嘴巴,又喝了几小口。当我喝了一半的时候,我抬起头,看了看周围的同学,他们居然一口都没喝,我真后悔刚才喝得那么快。

  我看着空空的纸杯心想:桂花茶那么好喝,要是能经常喝那该多好啊!

  (指导老师:金静)

责任编辑: 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