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清廉村居建设的实践者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11月13日 10:01:23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许民村作为宁波市第一批恢复开放的18个旅游景区之一,2月底开始对外开放。叶全奖更是每天在村里奔波,帮助大家尽快复工复产。

  防疫复工期间,叶全奖更是全身心地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一度,他的心跳一分钟160多下,但去上海复查的行程却一拖再拖。后来叶全奖拗不住家人去上海看病,但第二天一大早,大家又看到他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村子里。

  “他说,村里最近事太多,自己吃点药就好……”叶府陆没有往下讲,只是紧紧攥着手上的甬行码。风吹过树叶,沙沙作响。

  4月17日晚,连续奋战了两个多月的叶全奖因操劳过度,突发心源性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年仅57岁。就在他逝世的那天上午,他还约好村里的旅游企业,准备第二天一起商量疫情防控下的复工复产之事。

  现在,许民村的旅游业已经逐步走出疫情的影响,游客又开始多了起来。村民们说要把他生前许下的诺言一步步变为现实。

  “虽然叶书记走了,但他对村庄建设发展的规划还在,工程建设项目还在推进,他认真负责、严谨规范的工作态度会一直指导我们,我们会继续当好石头村的守卫者,把许家山建设得更好。”许民村村主任叶秀蓬说道。

  (据相关资料整理)

  (问廉清白溪20)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 赵稚娴    稿源宁海新闻网